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2:58 阅读:40

5月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以廉为帆,启航人生”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王明霞带领参会毕业生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王明霞带领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文化宣传短视频,从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自律小故事中,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廉洁作风、高尚情操。随后,王明霞紧扣“初心重温”“理论学习”“警钟长鸣”“未来寄语”四个方面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她强调,作为一名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守住法纪底线,弘扬求是创新精神,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本单位“领头羊”。

最后,徐亚洲老师强调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并就此次活动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学习,从思想上扎紧反腐倡廉的篱笆,守住道德和党规党纪底线;二是加强修养,从价值观上培养高尚向上的情操,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三是严于律己,从行动上坚守共产党人底线,维护共产党人形象。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