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送温暖”赠送党史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7:16 阅读:233

4月2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赠送党史书籍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校学生处资助中心蒋丹丹、机材学院辅导员罗泽如、施丽萍、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郁大同主持。

王明霞副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受资助的学生要心怀感恩,励志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关心帮助身边同学,为同学办实事,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生处资助中心蒋丹丹介绍了国家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我校在学生资助方面开展的“四季关爱”系列活动情况,使大家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会上,学生代表骆小雨做了“红船精神”的交流发言。

最后,参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中国共产党党史》。

本次活动是学校“四季关爱”系列活动之“春日送温暖”活动,学院本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学生捐赠书籍,突显了学院“以人为本,精准扶贫”的资助理念,也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