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预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7:47:15 阅读:196

4月23日上午,机材学院在15401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业预警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王明霞、2017级全体学业预警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霞副书记指出学业成绩对毕业就业的影响以及目前的毕业与就业存在严峻的挑战,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应该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制定好学习计划,付出实际行动,抓紧完成学业。

马从兵书记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定位,将完成学业当做本学期的首要任务。一要学会主动学习,全面认识不足,努力查找根源,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二要深刻总结反思,重新振作起来,努力奋发图强,尽快提高学习成绩;三要做好学业规划,勇于担当责任,尽快完善提升自我。最后,他希望全体参会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决心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做好规划,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