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冬日情暖,喜迎元旦”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0:37:23 阅读:180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教职工食堂隆重举办工会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冬日情暖,喜迎元旦”为主题。活动设置有“乒乓球”、“掼蛋”和“包饺子”三大活动项目,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报名参与。场上不论胜负,大家均笑逐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活动精神。

傍晚时分,大家欢聚一堂,品尝着自己做的饺子,并交流着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学院领导班子向所有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21年继续努力,围绕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厅里气氛祥和、热烈,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

元旦联谊活动是我院一项延续多年的传统,不仅丰富了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教师彼此的距离,还营造出了和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全院教师在精彩快乐的活动中喜迎新年,对未来一年的学习与工作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