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三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0:52:10 阅读:142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孤岛32年》《诺言》和《忠诚》三部电教专题片,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初心使命。

    

《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诺言》讲述了赵亚夫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一心一意服务农业,为农民谋福利的感人事迹。《忠诚》集中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半个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反映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心路历程,通过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等三个篇章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以及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

 

影片观看结束后,各支部认真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先进典型深入学习伟人周恩来对党忠诚、为民鞠躬精粹的精神,学习赵亚夫同志兢兢业业、心系群众、实干为民的精神,认真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担当和奉献精神。大家表示,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寻问题、找差距中碰撞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将学习“周恩来精神”、学习赵亚夫、学习王继才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实干担当,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