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消防,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7:38 阅读:102

11月20日下午2∶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队走进清江浦区清安消防中队,开展“走进消防,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消防官兵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的方法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互救等知识。在消防队官兵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体验了铺设水带,穿消防服,攀爬消防塔等多个训练项目,还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内务。此次消防参观,志愿者队员们深刻体会到消防官兵过硬的身体素质与不畏艰难的胆量,也认识到生活卫生方面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要规范生活行为,提高文明创建意识。最后,志愿者队员们与消防官兵们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火灾防范与救援逃生知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应急逃生能力。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