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6:19 阅读:69

    为切实推进学院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将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20201028日下午,积极履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学院党委马从兵书记和高荣院长分别为全院教职工从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方面作了专题讲话,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江苏安居防火教员杨成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题为《筑牢安全防线——消除事故隐患》的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杨成教员通过对典型火灾案例的讲解,对消防法规、安全责任追究制度进行了介绍,并且详细介绍了建筑消防设施配置以及火灾预警、火灾初期扑救、逃生自救等消防必备常识,杨主任还重点讲解了不同场所消防重点以及不同消防工具适用条件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教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系统的认识, 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马从兵书记和高荣院长作专题讲话


杨成教员作专题培训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