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1:51 阅读:93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学生)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实验室的日常运行均涉及到安全问题,故学生在进入实验室完成各项实验任务之前需熟知在本实验室内所有的实验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操作规范,若操作人不按注意事项和安全规范操作仪器设备,则很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现承诺如下:

由指导老师(      )明确告知学生(      )实验安全注意事项,你需按实验注意事项去完成实验,并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如造成不良后果由个人承担。

学生本人承诺如下:

对上述教师告知的实验安全注意事项已完整熟悉,若本人未按教师要求的实验安全注意事项操作而发生的个人伤害事故或造成他人伤害事故,责任由本人承担。

 

指导老师签字:                 本人签字:

                                       

 

注:本承诺书分别由所在单位存档备查。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教师)

 

本人承诺:认真学习《淮阴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熟悉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要求。并且在指导实验课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要求,告知学生严格遵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实验守则》,保证实验室安全,保证自身与学生安全;认真指导学生实验,不擅离职守。若本人指导的学生需要进实验室做科研和创新等一系列实验,本人将与学生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学生)”。如因自己违反正常操作规程而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我愿承担相应责任。

 

学院分管领导:                      承诺人:              

                                            

 

 

注:本承诺书分别由所在单位存档备查。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