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和目标管理任务书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8:04 阅读:115

5月8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团委、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高荣院长主持会议。

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马从兵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推动形成抓好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通过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实现“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坚持正面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就安全稳定工作的贯彻落实,马从兵指出: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懈。二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各项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三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就目标管理工作的贯彻落实,高荣院长指出,负责人要以学院事业为重,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紧迫感,勇挑重担,提前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书记马从兵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系(中心)负责人、团委、学工办、办公室等负责人向院长高荣递交了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党支部、系(中心)负责人、团委、学工办、办公室等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马从兵递交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