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6:01 阅读:153

4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QQ平台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商学院邵永喜老师为指导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部分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炜主持会议。

邵永喜老师对参赛的8个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他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内容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受到学院老师的衷心感谢。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专业教师和学工队伍对“创青春”项目的进一步了解,为“创青春”项目的申报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加强了学院内部交流和联系,是学院提升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