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备赛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4:43:50 阅读:49

    为提升“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水平,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项目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商学院邵永喜老师为指导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副书记、副院长李炜、项目指导老师许军和叶玮以及参赛学生团队参加了会议。

邵永喜老师对参赛的《新型杀菌防雾防护液的研发与推广》和《原粮到家——社区智能现碾米机》两个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他围绕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PPT,对项目源起、产品分析、市场营销、财务分析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两个项目团队对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赛项目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加强了学院内部交流和联系,是学院提升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