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3:17:32 阅读:426

4月29日,机材学院在15401会议室举办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评选工作,学工办郁大同、罗泽如、房晨三位老师,申报学生和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前期,评委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审阅毕业班等额推荐的学生资料。经过自愿申请、资格筛查后,共有7位同学参与答辩。同学们从思想政治、学习科研、体育活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成绩和收获。

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我院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学院后期将通过“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在全院开展优秀个人典型事迹宣讲教育活动,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