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五期新闻撰写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4 16:47:02 阅读:156

4月1日晚7: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五期新闻撰写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干部赵飞担任主讲人,2019级和2020级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学生干部赵飞结合自身的新闻撰写经验,从新闻的导语、具体内容及目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采用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生动鲜明地讲解了新闻写作的基本方法和要领。并针对在撰写新闻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记录重点,并表示作为学生会的青年干部,会多阅读、多思考,不断提升个人的新闻撰写水品,认真做好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新闻稿撰写规范的认识,增强自我素养与综合能力,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