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之“习党史,颂党魂”主题党史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16:39:00 阅读:209

4月2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习党史,颂党魂”为主题的党史答题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干部高铭泽主持,机材学院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402212024

本次“习党史,颂党魂”答题竞赛活动共有八组队伍参加。竞赛采取的方式为抢答晋级制,分为两轮,第一环节结束后,由第一环节的分靠前的队伍晋级到第二环节。竞赛过程中,各个队伍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展现出同学们丰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党史文化的了解,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党史答题竞赛活动最终完美落幕。

QQ图片20210402212030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党100华诞之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为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