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7:41 阅读:376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怕挫折,不畏艰难,树立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19:00,在15401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院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郭巧会老师,以及2020级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报告会由四位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国奖的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获奖经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报告会期间,台下同学都很专注,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旨在通过国奖获得者的青春故事分享,使同学们能够学到优秀典型学生的学习、竞赛、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优秀学子的成长感悟,能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思考更加清楚、明确的规划与目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