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消防,共建和谐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10:55:42 阅读:135

11月14日上午9: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消防支队清安中队开展“走进消防,共建和谐家园”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消防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车的装备、消防水带、切割器、消防水枪、安全防护服等使用方法,并带领同学们亲身体验。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消防员们的内务室,纷纷表示要改正生活卫生方面的不足。消防员们还对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巧、各种灭火工具以及灭火器分类和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重视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将消防知识牢记于心。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意外火灾的应对能力,也能够提高小红帽志愿者队的凝聚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