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廉政宣誓”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8:42:12 阅读:145

10月25日早上9: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廉政宣誓”活动,2020级优秀学生骨干共22人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学习怀念周总理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并在主馆前的阶梯上拍照留念。

最后,在周恩来纪念馆铜像前,袁嘉枨带领同学们郑重宣誓:“在任职岗位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组织的决定,带头廉洁自律,反对不正之风,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忠实履行职责,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周恩来精神,促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同学们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书写新时代华章。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