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院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6:41:31 阅读:250

107日下午1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北苑操场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院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炜,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团委副书记郭巧会,2020级辅导员房晨老师、胡薇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班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接着,李炜副书记发表开幕致辞,他对往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运动员们要勇争第一,继续发扬体育精神,续写学院辉煌!

运动场上,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地开展,运动员们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其中,在男子1500米中,张千喜以惊人的耐力脱颖而出,荣获第一,赛场上也涌现出一个又一个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运动会,为院争光。

最后,材控1201、金材1201、材科1201在院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构建活力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