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29:20 阅读:107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的环境卫生质量。9月21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队员们明确分工,积极合作,不怕脏、不怕累,走遍校园的角角落落,细心检查和维护校园卫生。清扫过程中,瓶子纸屑草地上遗留,林荫小道中垃圾被随意丢弃等不卫生现象被队员们及时发现并清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对淮安市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