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5:10:18 阅读:290

9月28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及全体学生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校学生会以及应用技术学院、交通学院、电信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上届学生会主席赵一峰对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部长,由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宣读谯兴龙、张静、王奕羡组成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接着,党委副书记李炜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炜高度肯定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寄语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发挥学生会应有的作用;二是希望能够紧密团结,同心同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希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模范引领;四是希望加强主体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学生会与同学们的双向互动,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展示了学生会良好的组织形象,切实推动学院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