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3:24:17 阅读:269

4月29日,机材学院在15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工办郁大同、李阳、施丽萍三位老师和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郁大同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班班长主动与班主任联系,在“五一”节前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以个人防护、交通、火灾、食物中毒、溺水和各种诈骗等为重点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求重点关注班内级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有关情况;关注班内同学们的情感问题,及时做好感情受挫同学的疏导工作;关注班级同学的生活,排查网络成瘾,夜不归宿等现象;排查各班寝室安全隐患,不使用各种违规电器,防止发生火灾。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