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大讲堂之大学生初入职场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 14:43:06 阅读:196

4月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术厅开展校友大讲堂活动,主题是大学生初入职场心理调适,由200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材料1082班陈国政校友主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陈国政校友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目前在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担任技术主管。

大学生初入职场,理想与现实的差距、陌生环境的适应、人际关系的处理等问题都困扰着他们。如何适时调整心理,保持积极心态,将会帮助大学生更好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陈国政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和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初入职场的心理调适问题,帮助同学们获得了生动而丰富的感性体验。

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换了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随时向校友请教。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