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5:57 阅读:21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共情能力,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0日至4月5日期间,开展“3.20”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2020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2020级学生分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在班会中,班主任和辅导员带领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和难点,使他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心中的目标,继续逐梦前行。会后,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观赏心理健康电影,在电影中宣讲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达到共情心理,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学基本知识、掌握心理调节方法,促进同学们心理素质的提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帮助同学们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养成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个性品格和自信务实的人生观。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