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8:32 阅读:46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深入认识自我,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

我院陆续开展了“心理微海报创意大赛”、“心理公益广告大赛”、“心理班会”、“心理健康活动征文”和“心理微电影创作”等活动,引导学生在个人创作和团体活动中放松身心,体会生活的意义和坚韧的力量。

本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有效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并普及了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们搭建了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会缓解与释放不良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充实自己的内心,为营造更好的文明和谐校园,增添一抹“心”的色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