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回顾建党日,启航中国梦”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六期团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4/17 23:05:24 阅读:139

4月15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信仰公开课“回顾建党日,启航中国梦”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六期团课培训第四讲,2019级与2020级优秀学生骨干共88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IMG_1584

团课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之《档案:从一大到十八大》,全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深刻的启发,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宗旨。

本次团课旨在促使广大团员时刻保持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