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正确认识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六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4/15 20:18:03 阅读:164

4月13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信仰公开课“正确认识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六期团课培训第二讲。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老师,2019级与2020级优秀学生骨干共88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徐亚洲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为中心,从“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不断强化接受党的领导观念”、“努力把自己铸造成器”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思想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以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组织上维护服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上积极参加团组织围绕党的任务而开展的活动,努力把自己铸造成器。

本次团课属于新思想公开课,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了解共青团的名称变化及其性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更加服从党的领导,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参与团组织的活动。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