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导师团系列讲座之“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20:11:34 阅读:175

4月12日晚6:45,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导师团系列讲座之“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六期团课培训第一讲。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学院导师团成员、学工办主任郁大同老师,2019级与2020级优秀学生骨干共88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培训中,郁大同老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动员广大共青团员们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他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带领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明确学习目标,积极考研深造,努力追寻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

本次信仰公开课旨在通过学习党史激发起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