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六期团支书团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9:33 阅读:111

4月11日13: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5401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六期团支书团务平台培训,2019级和2020级团支书共2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学生干部郑雅琪、秦晓娜为各级团支书简要点明了此次培训的目标及注意事项,并主要从PU口袋校园活动的开展、材料上传等方面进行培训,以便今后各团支部能更好地开展工作。两位学生干部对各团支部衔接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支部如何治理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团内交流,以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促使团支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团支部工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