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5:52 阅读:176

331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信仰公开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2020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学们通过观看中国的百年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了更直观的理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牢记历史使命,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自我素养与工作能力,带领广大青年响应党的号召,胸怀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