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美丽校园,从你我做起”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21:43:38 阅读:150

3月21日下午2: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美丽校园,从你我做起”学雷锋主题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集合点,拿着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对校园的绿化带、马路及卫生死角开展了认真彻底地清扫和整理。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认真清扫、拾捡垃圾的忙碌身影,勾勒出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打扫,整个校园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本次清扫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