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8:14 阅读:110

4月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陈兵到场督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

马从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从兵提出要求:一是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二是结合支部特点,分类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学习,防止“一锅煮”、“一刀切”,做到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明确”;三是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把线下学习与线上交流结合起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学习教育的参与度与覆盖面;四是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坚持实干为要,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就业、学业预警、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突出问题。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陈兵指出,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在抓学习效果上要有实招、有举措;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有亮点;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深入师生听取意见,列出清单,狠抓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21年度申报工作、党支部特色化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作出部署。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