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目标任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9:01 阅读:144

 4月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团委、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高荣院长主持会议。

就目标管理工作的贯彻落实,高荣院长指出,负责人要以学院事业为重,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紧迫感,勇挑重担,提前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系(中心)负责人、团委、学工办、办公室等负责人向院长高荣递交了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