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5:13 阅读:109

4月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团委、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高荣院长主持会议。

就安全稳定工作的贯彻落实,马从兵指出2021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管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工作,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他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马从兵对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提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深刻认识维护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安全稳定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织密安全稳定责任网,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二要对标责任书,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强化校园管控、平安校园建设。要强化心理健康教育,抓好宿舍安全管控,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抓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守好校园阵地,构筑起坚固的“防火墙”。三要真抓实干,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务求实效抓落实,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关口前移、超前预判,防患于未然,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

党支部、系(中心)负责人、团委、学工办、办公室等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马从兵递交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