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1:17 阅读:134

3月24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5401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主讲人为罗泽如。

罗老师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表明学习四史的重要性,通过“四史”,可以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最后,罗老师激励各位同学要学史明志,铭记初心、笃定信仰,知其所来、明其所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史明德,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外化为行动;要学史明责,充分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挑时代重担,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