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材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7:08 阅读:64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环境,完成角色转变,近日,机材学院集中开展了入学安全教育、图书馆入馆教育、入党教育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迈好大学第一步。

保卫处赵宏副处长为全体新生作了入学安全教育讲座,他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安全知识和理念。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图书馆程桂练老师为全体新生做了图书馆入馆培训,从场馆介绍到如何利用馆藏资源,程老师都给出了详细的介绍。增进了新生同学对图书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利用图书馆资源学习的积极性。


学院罗泽如老师和戴静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了入党教育,引导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此次入党教育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大学生自身的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全方位的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