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材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三
发布时间:2020/09/28 15:13:25 阅读:293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2020级新生更快的明确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目标,让学生更快了解所学专业,同时让学生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近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陆续召开各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讲座的主讲人是由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组成,分别是许兆美老师、程伟老师、顾锋老师、吕建强老师、陈小岗老师、潘长江老师。

主讲人就各个专业现状、专业前景、学科研究方向、课程体系、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和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教学设施等向新生作了较全面的介绍,重点解决了学生大学四年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结合工作阅历和教书育人的经验,对学生们提出的专业学习困惑做了详细、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对如何学好本专业知识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

本次专业介绍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同感,还有利于引导新生转变角色,适应高中到大学的改变,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确立学习目标,为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就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