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7:19 阅读:530

9月24日下午,机材学院邀请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郑剑锋副院长来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炜主持,2017、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

郑剑锋副院长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培养条件,培养特色,培养效果,招生目录,奖助学金等七个方面介绍了的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考研优势及学校为研究生提供的良好条件;并从科研、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展现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同学们不仅对常州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进一步确定考研方向,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