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之“学史明理,不忘初心”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5:11:10 阅读:151

4月24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素养公开课之“学史明理,不忘初心”党史主题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思政大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历史,了解学习党史的意义,并从中汲取经验。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重生》系列党史纪录片,本片讲述了青年时期的伟人以智慧和勇气走出青春的迷茫,探索出最光明的路线,带领中国走出旧社会的落后与黑暗。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深刻的启发,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先辈们的遗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让同学们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