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6:31 阅读:173

4月25日下午4: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召开2021年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团委副书记郭巧会、第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明霞老师对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强调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自我锻炼、自我突破的重要性。随后,各部门部长汇报开学到现在的工作情况、活动成果以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郭巧会老师对全体成员进行学生会改革培训,提出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最后她作出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提高执行力;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表率作用;三是加强团队协作,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内涵深刻、形式丰富的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学生会改革,鼓舞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学生会内部的联系,促使学生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