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材子佳音”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7:10 阅读:270

4月11日晚6: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材子佳音”决赛,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老师、团委副书记郭巧会老师、2020级辅导员房晨和胡薇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王啸原用一首《如果有来生》打动了观众们,观众们纷纷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摇动。期间,幽默诙谐的小品《当大侠不讲道理》,缓解了观众们激动紧张的心情;“党史问答”小游戏带领观众们在轻松愉悦中回忆起建党一百周年来的筚路蓝缕、峥嵘时光。最终,施玮欣倾情演唱《只是太爱你》,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勇夺冠军。

本次决赛采用升级赛制,通过初评赛,复活赛,守擂赛三轮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展示青年学子以青春嘹亮的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