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9:50 阅读:90

    122日下午4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7级辅导员郭巧会和戴静以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考研学生给予关怀和慰问,他鼓励考研同学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一是要建立信心,坚持心中的考研梦想;二是要调整心态,处理好考研复习与专业学习的关系;三是要注意安全和宿舍卫生,以良好的健康状态迎接考试。最后,他祝福考研同学心想事成,马到成功,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高校,不辜负学院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学院发放了考研慰问品,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心和祝福。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考研学生的信心与斗志,促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地备战考研,为取得新的考研成果助力加油。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