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9:37 阅读:78

11月25日下午2:15,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炜、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2018级辅导员参与本次大会,并邀请了2018级学生参加。

李炜围绕“时代发展”、“就业优势”、“自我提升”三个方面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定位目标院校,激发学习热情;二是制定备考计划,进入考研状态;三是坚定考研决心,克服考研压力。随后,两名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考研想法,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端正备考心态,制定合理目标,各科目复习务必做实做细。同学们激情洋溢,纷纷表示会坚定考研的理想,明确考研奋斗目标,不畏困难,书写考研篇章。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目前的考研形势,确定考研目标,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最艳丽的色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