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造梦,时间写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3:37 阅读:140

10月10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2308开展“青春造梦,时间写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愿者队组织,主要面向2019级、2020级机材学子。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吴恩琪向新生分发信纸,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思考自己的目标与未来,在信中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期间,同学们互相讨论交流着对未来生活的规划,充分显示出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的坚定决心。在场的学长学姐看到新生写信时的自信与喜悦,鼓起一阵阵掌声,他们也纷纷写下对大学的总结与未来的规划。不管是对未来的期盼,还是对过去的回顾,每一封信都保存着同学们曾经追逐梦想的冲动与激情。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爱校荣校及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唤起学生对现实生活的热爱珍惜、对未来的憧憬畅想之情,激发每位同学抓住当下,勇闯未来的动力,从而营造积极向上、充斥青春激情与未来希望的校园氛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