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我心中的淮工”主题团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4:56:20 阅读:144

十月的淮工金桂飘香,年轻的学子青春绽放。为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加强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交流。10月10日晚8: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2号楼303教室举办了“我心中的淮工”主题团支部共建活动,机自1183团支部和机自1192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结合诗句进行随机组队,通过自我介绍互动环节认识对方。随后,各队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寻找散落在各个教室的彩笔,并以“淮工的一角”为内容开展字画制作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认真作画,画出心中最美的淮工“模样”。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为各组的作品鼓掌称赞,纷纷表达对淮工的爱。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爱校荣校及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团支部共建活动的第二期,不仅为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切实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