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三期团支书团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8:47 阅读:126

1011日下午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三期团支书团务平台培训,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普本、专转本以及研究生新任的团支书,学生干部张静和马志鸿主持会议。

活动初始,马志鸿根据团委要求向参会团支书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总计划和总要求。她通过屏幕投放展示了智慧团建上各团支部信息完善的操作方法。针对基础支部建设,她向团支书明确了落实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核心就是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针对组织建设,她介绍了各团支部每年需要开展双述双评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必要性。

接着,张静在PU平台上进行了实操培训。在“发布活动的过程中,具体地从活动名称活动简介活动分类等方面进行细节说明活动完结的部分,她说明了活动总结以及活动现场照片留存的重要性;在“信誉分方面,她提醒大家,注意参与活动的规范性,确保班级内每一位团员都规范有序地参与。

团支书培训是机材学院团委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之一,团务工作平台是团支书开展团务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新任职的团支书对于团委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和认识,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团委的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