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期团支书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09 17:48:38 阅读:161

10月8日晚6: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召开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期团支书团务能力培训。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郭巧会老师开场,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团支书成为团支部书记大家庭的一份子,她强调团支书是团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人物,对团支部的工作负有全面责任,是青年团员思想引领的第一人。她还从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2020年团支书的基础团务工作,要求借助智慧团建和PU活动平台积极开展信仰公开课,推进落实“三会二制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丰富的团日活动,加强团员爱校、荣校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学院即将开展的“卓越团支部”和“学习型团支部”的评选,凝聚、团结团支部,提升团支部活力,以评促优,推进团支部工作常态化。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书记在实际工作中的基础团务能力,也进一步推进爱校荣校及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