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专题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09:50:59 阅读:79

12月11日下午,机材学院在154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布置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院党委马从兵书记、李炜副书记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炜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工作处《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班主任老师在本周内召开主题班会,严格考试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马从兵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本学期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促提高”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充分认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认真组织好这次班会,带领同学学习考试管理和违纪处分等相关规章制度,签订《考试承诺书》,教育学生自尊、自重、自爱,提高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的不良习气,禁止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自尊、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风气。

本次专题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促进构建诚信校园,助力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