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20:25:24 阅读:6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关工委2019年度考核工作,12月9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8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从兵、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李炜,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以及关工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从兵书记指出,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为其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职责,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有效推进目标管理工作的实施;二是对立德树人、社区服务和帮困助学三个方面的考核指标要进一步细化,做好与日常学生活动的渗透和协调,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引导作用。

徐亚洲副主任要求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客观分析并认真研究对待,对考核指标要进一步做到简化可操作和科学合理,对考核方案要认真细化做好做实,并就考核中其他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改进意见。

关工委秘书郭巧会汇报了2019年度考核内容、标准以及考核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工作负责人就考核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