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5:45 阅读:149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凝聚班主任力量,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6月1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于154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李炜副书记,全体班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炜副书记总结了近期学生主要工作,他首先强调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班主任、辅导员要通过持续深入寝室、深入班级、召开班会等形式,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落实好期末复习备考和诚信考试的思想动员工作。第二,要以工作指标为抓手,以学风建设为主线,做好学业预警、考研就业等的培育和落实工作。他还重点强调了严肃考规考纪对于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各位班主任要和辅导员紧密配合,及时召开考风考纪专题班会,进行政策宣传学习,引导学生把功夫用在平时,让考生树立考规考纪高压线意识,入脑入心,绝不触碰。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第三,要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帮扶工作,对学业、经济、心理困难学生给予关心关注,做好思想引导、学习辅导和生活指导。第四,要进一步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感恩离校的同时,把最后阶段的就业工作和毕业生派遣装档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班主任老师还就工作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