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3:18 阅读:153

2020年11月2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组织专家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袁军堂教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中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教授、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在良教授及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教授作为论证专家。

会议首先听取了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教授对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方案的汇报,专家对建设方案行了咨询,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最后一致通过建设方案,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淮阴工学院陆为群副校长作重要讲话,感谢论证专家出席会议以及一直以来对淮阴工学院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要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按照专家意见及时落实到位、抓紧实施。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常新处长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朱为国一同参加了会议。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